狸狸原上草

🪶

【逃逸】不易

-突然被脑洞轰到手速爆发产物
-第一次尝试这种文风……如果觉得有阅读障碍或者有任何建议都可以说……
-时间点大约在铁头淘汰前一个礼拜

以下正文↓↓↓

廖俊涛有毛不易唱吧的帐密。

起因是他说想听毛毛其他的歌,设了私密那种。

毛不易说,你想听我手机随时给你放呗。

我开心还能随时给你唱呢。

廖俊涛笑了,你那张嘴可金的,不在台上你都不怎么愿意唱呢。我面子还真大哈。

毛不易瞥了他一眼,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做作微笑。

只有你和锺易轩在的话,我倒是挺愿意的。

这他没说出口。

廖俊涛不肯放弃,那你要是不开心怎么办?

这货纯粹搞事。毛不易心裡想。

你哄呗。

行啊!叔叔一把吉他征服哭泣的毛妹妹!

毛不易生气,用床头那束粉丝送的干燥花砸他。*

廖俊涛笑嘻嘻地把花挂回去,一手抄起吉他。

嘿,怎么会是这样,创作歌手的下场……

盈盈笑意毫无保留地透过歌声传递,星星点点洒在毛不易身上,直白却不刺骨。

毛不易却突然恍了神。

他想,四号房今天难得只有咱们两个啊?

哎呦别走开我还有很多事要唱……

一曲毕,廖俊涛也不继续拨弄琴弦,他就这样抱着他的“创作歌手”,然后继续望着盯手机的毛不易。

毛毛。

但你要是……

廖俊涛顿了一下。

我要是不在你身边怎么办?

毛不易闻言,手指停了,却没有抬头。

等他似乎终于想好怎么回答后抬头,却看到对面人一脸后悔。

毛不易脑袋转了一圈忽然就清醒过来了。

这可不象你会说的话呀。

廖俊涛弯起嘴角,手指拨弄上琴弦。

哈哈哈,的确是的。

两人一阵静默,平时最吵闹的房间只存一阵心不在焉的琴声。

这话题就这么被揭过了。

最后毛不易还是给了廖俊涛自己唱吧的帐密,十分闷骚地趁廖俊涛洗澡的时候用便条纸贴他吉他上。

+

在廖俊涛离开明日之子宿舍之后不知道过了多久,在毛不易发了无数条傻儿子轩轩日常跟好想你之后,毛不易突然发现自己的唱吧多了一首歌。

“致毛毛,不要太想我。”

设了私密那种。

最私密的那种。

End.

*梗来自涛涛《很多事要唱》的歌词

评论(16)
热度(1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狸狸原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