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原上草

🪶

【周太】錯覺

*cp是周防久志x真島太一
*1000字超短打 
*沒有邏輯 沒有戀愛

  太一從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丟下瑞澤歌牌部而跟著周防名人,這件事怎麼想都很不可思議。
  誰知道眼前這個墨鏡男竟然是補習班的講師,好巧不巧讓他給遇上了。
  如果沒有遇見他……還會繼續玩歌牌嗎?
  太一有時候會想,為什麼周防要在那個時候阻止自己接下耳機,還有夜晚階梯上的一番話。
  「你明明就不喜歡歌牌。」
  「明明就不喜歡,卻非常努力。」
  「有什麼關係呢,我也不喜歡歌牌喔。」
  啊,就是這個吧。我們都為了歌牌以外的什麼在努力玩著,而非……真正的喜歡歌牌。
  「即便如此,你還是忍住了。」
  「你就是如此的喜歡,那群人啊。」
  從來沒有一個人把自己看得那麼透徹,連自己沒意識到的,心理最深處的想法都是。
  喜歡千早,喜歡新,喜歡原田老師,坪口先生,還有歌牌部的大家。因為不想放棄這些「喜歡」,所以追上了周防先生。
  還不到放棄的時候。
(我還沒,賭上全部的青春。)

  「你一個人嘟囔什麼呢?」一如即往細小的聲音從對面傳來,打斷了太一的思緒。周防久志拿起另一個充當午餐的和菓子,邊咀嚼邊問道。
  「啊,沒什麼,抱歉。」太一捧起快要涼掉的味噌湯,仰頭喝了一口。
  聽力真好啊,明明在這麼吵鬧的學生餐廳。
  「只是在想,周防先生明明看起來這麼輕浮,有時候卻能說出很有道理的話呢。」
  「啊!什麼意思!」周防一副受到打擊的表情,往嘴裡塞和菓子的動作也停了下來。
  「本來要給你留一個的……不給你了。」
  看著周防小孩子似的嘟嘴繼續低頭猛吃,太一不禁微微一笑。
  是這個人把自己帶回花牌的世界。雖然很不可思議,不過那天的對談之後,一片漆黑的百人一首竟然又恢復了色彩。
(謝謝。)
  周防的動作頓了一下,習慣帶著的墨鏡底下的眼神少有的沉靜。最後他解決掉手上的和菓子,站起身來。
  「須藤說幫他帶個便當回去的吧,我去買。」
  「啊,好。」還沒用完餐的太一從味噌湯裡抬起頭,目送著周防甩著錢包走遠的背影。
  就像是錯覺一樣,自己竟然跟周防名人熟到可以一起吃飯,還能開他玩笑。千早跟原田老師如果知道了,肯定會抓著自己肩膀半天說不出話。想像著他們的反應,太一不自禁地又發笑了,苦澀而無奈。
  放下終於見底的味噌湯,太一伸手拿起對面方才那人沒吃完的最後一個和菓子,一口咬下。
  「……真甜,一直吃這個都不會膩嗎?」
  離開千早,離開歌牌部,意外輕鬆的……錯覺般的生活。
  太一三兩下吃完了和菓子,抓起隨身背包追上了正在跟廚房阿姨攀談的周防久志。

  剛剛從對面傳來,比平常更細不可辨的「不客氣」,也一定是錯覺吧。

lof主廢話:
  其實我想寫的是周太甜到不行的日常,但他們兩個僅止於練習對象是不行的,所以有了以上這篇(並沒有進展好嗎)
  太一雖然不是為了周防重回歌牌的,但是如果沒有遇見周防他可能就要在補習班度過剩下的高中歲月,再也不會碰歌牌了吧。所以就算他把太一搶走,千早你也要感謝他喔(x)
  最後打滾求周太花牌同好!!!一個人好冷啊QwQQQ

评论(33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狸狸原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