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狸原上草

🪶

Can't Resist

楊孟霖的動作很慢很慢,一時間彷彿世界都被他拖了腳步。

他眼瞼微瞇,一時沉醉。

溫熱的觸感印在唇角,終閉起的眼睫印於眼底。

一觸即分。

迷離的眼先是微張,綻放,然後又瞇成調皮的月彎。

施柏宇終於感受到世界重新開始流動,卻同時興起一陣癢意,從嘴角的記憶開始擴散到全身。

癢。

好癢。

“……欸施柏宇,你幹嘛沒反應。”

“……幹嘛一直盯著我看啊,很毛欸。”

“……孟霖。”

“幹嘛?”





“我可以親你嗎。”

—————

幹 我昨天才在妄想他們親親今天就(
只好放一波
好幸福喔可惡 我說我
#楊孟霖全世界最可愛
#0411國際派尼日

评论(6)
热度(45)

© 狸狸原上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